·褪尽浮华·

Bonjour, My Hero.

来自Y子的点名。

我是个很懒很懒很懒的人。所以呢。。。我就破一次规矩不点其他人了~


!!!写这篇点名的时候 手机掉水里了!!!看他好像一命呜呼了诶TTATT


Start.


1. 被点到必填,不填代表你不尊重传给你的人和问卷。 -­

2. 请老实回答每一问题。 -­

3. 不得擅自涂改题目。 -­

4. 请点 12 位小朋友,不可以不点 。-­【我就是没点就是没点哈哈哈哈!。。。

5. 点完后请通知那 12位小朋友他被点到了。-­【不存在了嘛~

6. 【不许回点- ­】【同上。


第一部分被我删了=____,=
Y子多对不起你的。



第二部分:(ta是指点你名字的人)­

1. 是谁传给你这份问卷的:Y子【她有个很让我吐槽的中文名依德= =!

2.你们认识多久了呢?:比较久了

3. 你觉得 ta 对你来说重要吗?:嗯,重要

4. 你与 ta 的关系: 很好的朋友。校友。

5. 请问 ta 的兴趣是:很多,ACFAN吧

6. 你觉得 ta 的性格如何:娇羞【原谅我用这词~

7.你觉得ta算是你最好的朋友吗:差不多

8.你喜欢ta哪点:每天下课都来找我= =【我们同校不同班噢

9.如果你们有一天会分开:顺其自然【伤感了

10.说一句你最想对ta说的话:啊。我转行摄影了帮你拍cos吧【单纯的一句话啦哈哈

11. 睡觉前第一件事:用手机上企鹅,听Salyu的歌

12. 起床前第一件事:关闹钟

13. 你喜欢的四季:秋天

14.你想去的国家:作为露控,你觉得呢?

15.你常哭吗:不常

16.你常笑吗:公认的笑点低的家伙= =

17.你喜欢去哪玩:乌托邦【残了我。。。

18.去玩时喜欢一个人去吗:看情况+1

19.假日时你都睡到几点:看心情11点--1点

20.朋友和情人你会选:朋友。【其实我也不喜欢异性,青春期早完了!

21.机会和命运你会选择:抓住一切戳手可得的机会

22.你很自恋吗:一般

23.喜欢吃冰淇淋嗎:非常

24.最在乎哪几个朋友:滚魂,月悦

25.人生是:茶几.



  1. 2010/01/31 16:48|
  2. 另寻
  3. | 引用:0
  4. | 留言:2

留言


够了我知道我中文名字很让人吐槽啊但为毛每次都要提到这该吐槽的名字啊喂!!

受机真杯具。话说乃就不能好好对待乃受机么= =||||

我为受机君默哀。。

  1. 2010/01/31(日) 17:03:44 |
  2. URL |
  3. yield-依德 #-
  4. [ 编辑 ]

Re: 依德

真的很悲剧

我现在在给他电击心脏。



希望他能挺过来!
  1. 2010/01/31(日) 17:14:35 |
  2. URL |
  3. 狼呆 #-
  4. [ 编辑 ]

发表留言


只对管理员显示

引用 URL
http://langdai.blog128.fc2blog.us/tb.php/10-77cf885e
引用此文章(FC2博客用户)